零道德

关于文野陀思妥耶夫斯基出场的一点整理

·不成熟整理,也许不完整。
·文野本命陀思妥耶夫斯基。

·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,指正

·我爱和谐,求不撕,谢谢


12话。费佳初登场。与钟塔侍从,组合一起委托黑手党抓人虎,作战失败。

36话。入侵白鲸操作系统。

37话,白鲸降落失败,挖走霍桑牧师以及一部分组合财产

42故意被黑手党干部『A』抓住囚禁,玩弄心理计诱使A自杀。灭了A的游轮。取走黑手党成员异能情报。

另外费佳也是个脑力惊人的人,居然在短短的时间里,记住了扑克牌的微小划痕,以此令A形成【这是在异能空间】的错觉。

顺带一提。百度百科《死屋手记》中有囚犯A,为了金钱而害人,干部A以及他的异能与金钱等,应该就是暗指干部『A』即《死屋手记》中囚犯A.(原谅我这个渣渣没来得及读三次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的《死屋手记》只能依靠百度百科先了解大概)

好吧我承认我是42话成为费佳迷妹。
这心理计实在是太惊艳了。

然后就是【共喰】章开启。
46话。
洗脑霍桑,猎杀异能者。
枪袭太宰,感染两大首领。诱发两大组织内讧。

但两大组织还是在夏目先生干预下又联合作战【毕竟这作品主旨 少年漫 日本作家 等等 还是不可能撕起来没完啊】

组合又联合侦探社,用【神之目】系统挖掘出陀思的所在地,联合异能特务科逮捕费佳

然而54话可知,费佳又一次故意被逮捕了。

55话,找寻小栗虫太郎,帮助其解除监禁,要求他协助【共喰】作战。

其实我最疑惑之一是,费佳作为首领总是身先士卒地亲自动手,而不是安排其他人。

两次故意被抓,亲自感染森欧外,亲自找小栗虫太郎等等。

而且除了还未登场的钟塔侍从,死屋之鼠的成员具体构成还是个迷,连同费奥多尔的异能具体情报,也是未知。

目前只登场3人:陀总本人,普希金【极不忠诚,极其怂】,冈察洛夫【极其忠诚,到了把陀思当做神一般的程度】
当然地下基地似乎还有其他死屋武装分子不过应该都是些路人/炮灰

而且,陀思是个,非常狠的人。为了达成目的,不择手段。

从入侵白鲸使其坠落,再到利用小孩子与国木田作战。国木田语:“这里就是地狱”

依靠心理战,让两大派系互撕。

至于他得到书的目的,有两个版本的翻译:
【建立一个罪孽深重的异能者不存在的世界】

以及【建立一个不存在异能的世界】

可以说陀思是一个理想主义者,而且是为了理想,为了他的目的不择手段。
以前和圈友讨论陀思,圈友曾言:“他(费佳)会不在乎一些东西。”

第二次故意被抓,目的仍然未知。


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脑补与期许。但个人认为,文野中的费奥多尔·陀思妥耶夫斯基是不可能爱上任何一个人的。任何人都可以是他利用,玩弄,算计的对象。尽管这是个对于女性来说大概很有吸引力很有魅力的角色?


顺带一提,不管费佳多么狠这里都是坚定的费佳迷妹233

毕竟费佳这样的人是我所憧憬的彼岸啊!这心计【笑】

虽说按照朝雾这作品,费佳大概是让主角们,新双黑们Level Up的一个试炼

但还是喜欢啊啊

太宰——作者亲儿子

敦——表面的主角【为何我总有一种主角其实是太宰的错觉】



顺带一提 本人过年时曾经有拙作 费奥多尔个人向文在贴吧
不过看了新的漫画感觉续写有点难【天啦噜那时候不晓得普希金设定居然!】

陀中太的《白夜行路》也有点捉急

感觉还得补一补三次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的作品

总想写下没有异能设定的啊……不过陀总设定也很让人喜欢

唉……我真是写作能力太差【瘫】

胡言乱语暂时结束 希望喜欢陀总的太太们多和我交流啊~

另外膜拜下山见鹿太太!【跑】

评论(18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